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提督府牛肉麵 - 台中



在霧峰念書念了六年了,也常常聽人家在說提督府牛肉麵怎樣怎樣好吃,但是也因為提督府的營業時間一個禮拜只有三天,一方面擔心去吃會大排長籠,另一方面也一直找不到時間就都忘了去吃。不過剛好這個禮拜同學聚餐,我提議要去吃吃看,雖然他們也都吃過了,但是還是願意陪我去吃,就甘心耶~

提督府位在台中縣大里市大里橋附近,在霧峰念書每次要去台中晃晃都會經過。不過今天要去吃天公不作美,下雨,只能拍拍店內裝潢。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走廊裝潢
我們到的時候,在外面脫雨衣時,就有店員來招待,問我們要內用還是外帶。我們指明要內用後,拿了張內用單給我們,請我門入內點餐。
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店內裝潢
店內都是黃色燈光,所以拍起來很亮。地板都是全地毯,中間還有一條紅色的走道。兩旁的牆壁貼了很多清朝時的畫像,我同學說可能是老闆的祖先們吧。
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內用點菜單
我們四個一行人共點了四分紅燒牛肉麵,因為牆上有註明,來本店的新客戶,請選擇淡口味,吃過的人也建議還是吃淡口味就好了,不然真得很鹹。
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菜單價目表
提督府牛肉麵只賣四種麵,如圖片所示,價格也只有一種,大碗130元,小碗120元,我想大小碗可能只有差一團麵,其他都是一樣的。
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紅燒牛肉麵
麵剛來的時候,才剛準備要拿相機出來拍,但是湯頭的味道真的很濃,忍不住就先喝了一口。喝玩馬上就說了一句話『鹹』。
雖然一開始喝真的又鹹又濃,連我這個常常吃重口味的人都快受不了了。可是一口麵一口湯真的很棒,多吃幾口就開始入味了,真得不錯喝。


▼提督府牛肉麵 - 紅燒牛肉塊
因為湯頭真得很鹹,所以喝了湯之後肉塊的味道就變得非常淡。不過有筋的部分真的很嫩,入口即化真的很像果凍般。


※※※店家資訊※※※
店家名稱:提督府牛肉麵
聯絡電話:042-4066800
營業時間:一周營業三天,禮拜中午11:30~2:00晚上1700:18:30
店家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9號

在GoogleMap中檢視較大的地圖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文章轉貼網址 :
(歡迎直接轉貼網址!!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!!)
KeyWord : smallpig01 , 提督府 , 牛肉麵 , 大里 , 台中 , 食記 , 美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
[食記] Mr.J 意法廚房 - 光復店
[食記] 台中-柏林寵物俱樂部
[食記] 台中-幸福花園(異國料理)
[食記] 台中-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。咖哩
[食記] 台中 - 小北澤壽喜燒
[食記] 台中市(北區) - 食樂鈣骨鍋(健行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,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,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