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[Android] 支援 Google+ 相片自動上傳功能的相機軟體




已經用過 Google+ for Android 套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軟體裡面有一個相片自動上傳功能的軟體,只要你是透過 Android 手機中的 "相機" 程式去拍照的話,那麼 Google+ for Android 就會在你拍照成功後將你的照片背景上傳至 Google+ 中

但是你知道為什麼 Google+ for Android 會知道你拍了新照片?? 我在這邊告訴你,順便跟你說有那些相機軟體可以支援 Google+ for Android 的自動上傳功能。



目前我嘗試用以下三種方式將照片傳放入 "/mnt/sdcard/dcim/" 目錄中,Google+ for Android 都會自動幫你把照片傳至 Google+ 中!!

1.利用 WiFi File Explorer PRO 將照片放至 "/mnt/sdcard/dcim/" 目錄中。
2.利用 ASTRO 文件管理器 將照片複製至 "/mnt/sdcard/dcim/" 目錄中。
3.利用 USB Cable 並設定為讀卡機模式,把照片放至 "/mnt/sdcard/dcim/" 目錄中。

以上三種方式都會自動上傳照片,屢試不爽,所以我確定 Google+ for Android 的相片自動上傳模式 "/mnt/sdcard/dcim/" 目錄下的影像,如果這個資料夾中有新增影像,程式馬上就會背景上傳至 Google+ 中!!


所以如果不喜歡用 Android 內建的相機,或是覺得內建相機程式功能太少的朋友,可以去尋找可以自訂存檔路徑的相機程式,並將相片預設儲存路徑改至 " /mnt/sdcard/dcim/" 就可以繼續享用 Google+ for Android 的相片自動上傳功能!!以下為 "Camera360" 修改相片儲存路徑示意圖!!




所以為了大家方便,我在這篇記錄一下有哪些拍照軟體可以自訂存檔路徑,或是預設存檔路徑就是在 "/mnt/sdcard/dcim/" 下。


☞可自訂預設存檔路徑的相機軟體☜
FxCamera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Vignette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
☞預設存檔路徑的在 /mnt/sdcard/dcim/ 下相機軟體☜
Camera360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6x6cm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
☞無法自訂預設存檔路徑的相機軟體☜
Little Photo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retro camera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magic hour [付費版] [免費版]


如果方便的話,請大家提供一下可自訂或是不可自訂路徑的相機軟體名稱給我,我會慢慢把資料補齊全,提供給大家!!



文章轉貼網址 :
(歡迎直接轉貼網址!!但請勿直接全文轉貼!!)
KeyWord : Google+ , 相機軟體 , 拍照軟體 , 自動上傳 , 預設路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來看我的Blogger,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留言,或是提供意見給我喔!!